close

北京-中國首都

黃金甲..... 

沒來過,很期待它是什麼樣子?

下飛機後發現北京機場真的好大

天氣很乾冷,溫度不到10度

出機場後,搭上車.一路上都是乾枯的樹木

沿途風光盡是灰灰的,樹木都沒有葉子,卻看見很多鳥窩 

灰灰的,好沒生氣

因為樹葉都掉光了,所以可以看見好多鳥巢喔!不知道北京蓋的鳥巢靈感是否由此而得

不過北京有好多公共汽車都是電動的,挺環保

公共汽車是電動的,很有環保概念 

還有加長型的,超酷的!

加長型的公車,超酷的 

第一天就先殺到有名的東來順羊肉爐,很抱歉!只顧吃沒拍照,不過味道不錯,也沒羊騷味,我給99分,可是東西太貴扣19分所以是80分

第二天是重頭戲,來到故宮博物院

光是旁邊的護城河就很壯觀

故宮博物院後方護城河 故宮博物院後方護城河

我們是從他的後們進入的,等待買票的人會比較少,否則會浪費太多等待的時間(建議要去的人可以參考喔!)

故宮正後方是景山公園

故宮博物院後方景山公園 

 由於我們是後門進入,所以圖片也是由後而前的紀錄

故宮博物院 故宮內院 故宮內院

這是桃花,我第一次看到,真美!

故宮院內的桃花盛開,乍看以為是櫻花 

由於故宮真的好大,所以建議各位有機會去故宮也要先練好腳力....

有人告訴我北京的故宮是保存建築,裡面的寶物在台北故宮(哈哈!好爽!)

黃金甲..... 真的很壯觀,一定要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當天天氣很好,很多遊客,可是溫度不到10度 院內一角 故宮的建築都是黃紅配,自己都搞不清楚在哪個宮殿留影的!

往前門走人越多,當地遊客就爆多,難怪中國講話夠大聲

遊客超多 超壯觀的啦~是親眼目睹的 大陸本地遊客超多,他們的經濟真的可以只靠內需,難怪很自負

腳實在太酸了!所以沒有走到天安門廣場,只好拍照留念

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廣場前

因為太辛苦了!趕快慰勞自己吃馳名的全聚德烤鴨

 

有名的全聚德烤鴨 師傅片肉中

這是在王府井大街上的全聚德

片下來半隻烤鴨~有種被A走很多烤鴨的感覺 炒鴨腸 

這個師傅片肉功夫還不是很好的樣子,而且半隻烤鴨才這麼一些...味道還不錯

但是和我的期望值有些許落差(鴨皮很棒,入口即化)

第二盤是鴨腸 

晚上吃狗不理包子

狗不理包子 

如果你問我好吃嗎?就我個人口味而言~大失望(不及格)

真的!台灣的包子真是太優了~

不過!既然名聞遐邇,建議還是去試試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e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